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李妮娜获第二 韩晓鹏发挥平平

图文:自由式滑雪世界杯Apex站 李妮娜总分第二

女子总分前三名  点击进入现场组图

   相关视频: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获得者-韩晓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加拿大Apex站落幕,06-07赛季世界杯空中技巧比赛至此全部结束。在女子空中技巧比赛中,我国选手李妮娜(李妮娜博客,李妮娜新闻,李妮娜说吧)赛后在总成绩最终名列第二。图为总分前三名在领奖台上。

图为李妮娜(图左),总成绩第一澳大利亚库珀(中)和总成绩第三的瑞士老将劳在领奖台上。

  在女子比赛预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全部顺利进入决赛,郭鑫鑫102.60分列第一,李妮娜94.99分列第三,程爽、张鑫和代爽飞分列第五、第六和第七位。女子空中技巧世界排名暂列第一的澳大利亚雅克-库珀以第二名进入了决赛,都灵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冠军、目前排名第三的瑞士老将埃芙列尼-劳遭到淘汰,爆出了冷门。

  决赛中,库珀凭借第二跳获得103.36分的出色表现,以198.73分获得冠军,程爽第一跳获得了101.69分,从而以195.63分夺得亚军,李妮娜以192.99分获得第三名。郭鑫鑫第二跳出现失误,仅得78.57分,最终以173.76的总分获得第四,代爽飞以161.11分名列第六,张鑫130.30名列第10。

  这轮比赛后,在女子空中技巧总排名上,库珀以475分仍然居第一,李妮娜420分名列第二,埃芙列尼-劳274分名列第三。

  男子比赛随后进行,在预赛中韩晓鹏(韩晓鹏博客,韩晓鹏新闻,韩晓鹏说吧)、邱森分列第五、第七名进入决赛,刘忠庆列第十三位,未能进入前十遭到了淘汰。决赛中加拿大本土选手史蒂夫-奥米斯切尔和凯尔-尼森发挥出色,分别以247.49和238.07分包揽了冠亚军,美国选手届雷特-佩特森231.53分获得第三,邱森两跳总计228.77分获得第四,韩晓鹏第二跳仅得80.09分,最终以总分200.33分名列第8。在总排行榜上邱森第四、韩晓鹏名列第六。奥米斯切尔最终获得总排名第一,佩特森名列第二,另外一名加拿大选手科德-斯佩罗列第三。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库珀 | 邱森 | 张鑫 | 郭鑫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