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世界比洞赛周日落幕 斯滕森击败奥格维最终称王

世界比洞赛周日落幕 斯滕森击败奥格维最终称王
斯滕森最终夺冠

点击进入:2007 WGC世界比洞赛精彩专题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莱德杯上为欧洲队拿下获胜一分的亨利克-斯滕森这一次为自己拿下一场大胜。他击败了顽强的格夫-奥格维,获得了艾森哲世界比洞赛的冠军。

  在36洞的最后决赛中,领先位置共交换了5次,斯滕森用连续的小鸟球击败了美国公开赛的卫冕冠军,取得了2-1。这场胜利后,30岁的瑞典人的排名上升到世界第5位,正式跻身世界顶级球员的行列。

  上午的比赛结束时,斯滕森还是以2洞的优势领先。但是下午的比赛进行到还剩10洞时,他发现自己变成了落后两洞。然而, 在接下来的4洞中,他赢了3洞。其中有两次是美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帮忙。

  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奥格维却在第9洞打出了3推。接着又在11洞吃下了又一个柏击。

  “本来比赛是朝着我设想的方向发展,”奥格维说到。“第9洞时的那次3推真是个愚蠢的失误。我没办法说我当时有多愚蠢。居然没有做到(把球推进)”

  14洞、15洞拿下两个标准杆后,奥格维只落后一洞,保住了获得11场胜利的希望。在标准杆3杆的16洞,斯滕森抓住了机会,用8号铁在2英尺外拿下了小鸟,控制住了比赛。在标准杆5杆的17洞60码处,只需打出2推既可获胜的情况下,斯滕森打出的球滚进了球洞,

  这是斯滕森在艺术馆球场打的第120洞比赛,但是看起来收获也很大。他赢得了135万美元冠军奖金。这是他的首个世界比洞赛的冠军,也是个人美巡赛上的首次胜利。

  对两人来说,今天的比赛是个苦力活,今天是漫长的一天。开始的时候,在这个有点凉意的早晨,斯滕森带上了一顶帽子。晚上结束的时候,穿着短袖的瑞典人获得了职业生涯的最大胜利。

  这是斯滕森本月的第二场胜利,两次都是在沙漠球场。上次是两周前在迪拜的沙漠精英赛上。今天,在图森北部的高原沙漠中,他并没打出个人的最好水平,但这已经足以让他获得胜利。

  “大多数时间我都在奋力拼搏,”斯滕森说到。“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不能说我一直在想着我发挥的有多棒。很高兴,还是熬过了这一整天。”

  “这里的人们都知道他打的很棒,”奥格维说到,“但是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世界外面的人们需要知道这点。”

  在18洞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特雷弗-伊梅尔曼在后9洞的开始连续地打出了3个小鸟球,最后以4-2比分击败查德-坎贝尔获得了胜利,并那到了57.5万美元的奖金。查德-坎贝尔获得了47.5万美元。

  附:斯滕森的夺冠之路

  第一轮 1-0 Zach Johnson

  第二轮: 2-0 K.J. Choi

  第三轮: 4-3 Aaron Baddeley

  第四轮: 1-0 Nick OHern

  半决赛: 3-2 Trevor Immelman

  决赛: 2-1 Geoff Ogilvy

  (呆呆)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滕森 | 奥格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