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朱广沪香河论战亚洲杯 最强朱家军三月PK澳洲虎

   相关视频:搜狐对话朱广沪 治军严格球员需竞争上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北京消息 结束了春节长假,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及领队蔚少辉率教练组一行从昨天开始,将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基地开始为期三天的亚洲杯备战工作会议,这也是国足首次正式就亚洲杯备战工作进行专门会议讨论,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两大巨头也在本次会议上听取朱广沪一行详细的汇报,其中国家队3月广州集训的人员组成和详细的备注计划将是最核心的两大内容。

  朱广沪上任两年多来,尤其是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六场比赛始终未能以一套整齐阵容出战,这成为朱广沪一直以来的一块心病。不过,随着亚洲杯的日益临近,这样的窘况有望在下月同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两场比赛中得到改观。绝大多数海外球员将届时出现在集训名单中,朱广沪着重提及了孙继海,他说:“孙继海是国家队亚洲杯决赛上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由于伤病原因,孙继海已经有一年时间没有参加过国家队的任何比赛,这一次将招入孙继海。”

  除孙继海外,邵佳一、董方卓、郑智、孙祥都有望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国家队的征调。朱广沪表示:“考察海外球员最基本的一条在于球员目前的自身状态,就目前来看,孙祥、邵佳一、小董状态都不错,郑智也获得了上场机会,石俊也是我们观察的球员之一。唯一情况比较特殊的是李铁。”

  与此同时,关于国奥队员接受国足征调足协也有了明确的意见。在国家队6月底同阿联酋的热身赛时,部分国奥队员才将同国家队汇合,在此之前,国家队、国奥队仍将各自为战。同时,足协规定国家队抽调的国奥队队员必须是国家队的主力位置球员或者主力替补。

  按照国家队的安排,3月20日国家队将在广州集训,3月24日迎战来访的澳大利亚国家队队,之后转赴澳门,参加同乌兹别克斯坦的友谊赛。教练组对这两场比赛都表示志在必得。李树斌说:“这两场比赛都是国际A级赛事,国家队今年凡是遇上这样的比赛,都要不惜一切拿下对手,获得足够的积分,提升国足排名。”同乌兹别克斯坦和澳大利亚的比赛,由于两支对手都是国家队在未来亚洲杯决赛要面临的对手,朱广沪表示要将每一场比赛当初亚洲杯决赛来对待。

  3月20日之前,国家队教练组已经做好明确分工,朱广沪、李树斌、徐弢三人将各自到中超联赛赛区进行观摩,考察队员们表现。对未来的国家队人员组成,教练组获得一致共识,即将以联赛水平表现作为进入国家队的标准。“如果在联赛中老不上场,国家队肯定不予考虑。要进国家队,首先必须保证联赛是主力。”领队蔚少辉如此表示。

  在昨天的中超老总峰会上,各俱乐部老总对国家队都表示了支持。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表示:“今年中国足球最重要的赛事就是亚洲杯,我们各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一致,将全力支持国家队的用人和备战计划,全力以赴支持国家队。”

  (华奥星空 何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孙继海 | 斯坦 | 郑智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