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天津小负申花赢得敬佩 吉梅内斯感受07夺冠阻力

  本报记者方奕昕上海报道

  “你们的队伍打的不错!”比赛结束后,天津队的老朋友,现任新申花的主教练吉梅内斯主动走过来与雅拉宾斯基握手致谢。的确,在总共4节比赛里,除了第1节比较被动之外,天津队完全充当了一块合格的“试金石”,这也给吉梅内斯敲响了警钟———要想在新赛季夺冠,阻力不小!

  能够1球惜败申花的超强阵容,雅拉宾斯基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因为从实力对比上看,拥有郜林、于涛、王洪亮的申花第二阵容丝毫不比天津的主力阵容差多少。

然而,雅拉宾斯基并不承认前两节就是天津队未来联赛初期的主力阵容,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一再强调:“今天我们上的是不完全主力。要知道,前两节出场的很多队员现在还不是我们当中的正式一员,而我们也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坐在场下,比如曹阳、比如谭望嵩,他们都是因为伤病不能参加比赛,如果他们伤愈了,我们的阵容会比现在更加强大。”

  雅拉宾斯基接着说:“这场比赛充其量是一场含金量很高的热身赛,是我们备战期当中众多比赛中的一场,所以它不是衡量一切的标准。”话虽这么说,但实际上雅拉宾斯基并没有过多地在同申花的比赛中保留实力,谭望嵩在第四节的时候也首次登场亮相,从45分钟的表现来看,小谭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他几次右边路的前插助攻都给对方造成了一定的威胁。除了因伤没有随队来沪的李成华外,目前存在问题的是曹阳和李本舰的脚伤,也只有他们两人和昨天已经离队的加纳外援埃因弗在24日的比赛中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谭望嵩 |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