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爆冷失利张劲松受伤:像肉饼一样摔在地板上

  本报讯(记者 王旭)“我就像一个肉饼一样,砰的一声横摔在地板上。倒地的那一刻,我还真以为自己完了。”昨天的义乌体育馆,浙江万马在CBA季后赛第二轮中出人意料地以88比84取胜八一,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被担架抬出场送往医院,更是让现场球迷惊呆了。

  这场季后赛打得火花四溅,张劲松在第三节中底线运球杀入篮下,就在他跳起的一瞬间,意外发生了。浙江队的外援科尔曼斜刺里杀出来,他先推了张劲松一把,顺势又用左手将已经腾空的张劲松生生压了下来。砰的一声,张劲松直挺挺地摔在地板上,他的胯部先着地,当时就不能动了。

  现场的队员和观众都呆了,谁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两名队医立刻冲进场内,问他能不能动。躺在地板上,张劲松声音都颤抖了:“不能动,不行了。”八一队立刻让保安找来担架,张劲松自己一点点爬到担架上,立刻被送往义乌中医院。

  “我的背部就像火烧一样,疼得我眼泪都下来了。没知觉了,一点感觉都没有。我还真以为自己不行了……”做完CT,躺在急诊室的张劲松有点缓过来了。

  经过医生的诊断,张劲松右侧胯部损伤,不过并无大碍,现在最需要的是休养。得知自己没事后,他还开玩笑安慰别人:“看我这不没事吗,要不我再回去打会儿?他们会不会被吓着?”

  本轮综述

  福建大胜辽宁

  江苏被山东爆冷

  昨天,常规赛排名5到8名的队伍中,上海队以5分劣势输给广东队,其余三支队伍均战胜各自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浙江万马吸取了第一场输给八一的教训,本场比赛打得非常积极,紧逼防守让对手非常难受,最终88比84拿下一场。在另三场比赛中,福建队110比88大胜辽宁队,山东队102比90击败江苏队,广东队91比86击败上海队。

  文/记者 王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