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双塔"奔"津澳国脚亦在其中 国安紧随欲照单全收

  记者方奕昕上海报道

  23日晚上9点,经纪人李峰和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从机场接回了两名身材高大的外援前锋,一个是巴西人保罗·塞萨尔,另一个是澳大利亚现役国脚克里芬斯。从两个人的履历来看,这几乎是今年李峰向泰达俱乐部推荐的最牛的两杆洋枪。

24日同申花队的比赛,雅拉宾斯基在后半段开始考察两杆枪的火力,但赛后,老头还是没有给出有关孰优孰劣、谁去谁留的定论,不过,对于两人的表现,雅拉宾斯基第一次没有给出消极的评价。

  据经纪人介绍,30岁的保罗·塞萨尔曾经连续两年获得瑞士联赛的最佳射手,在来中国之前,他效力于乌超联赛的顿涅茨克冶金队,当初冶金队的老板花费了150万欧元才从瑞士联赛将保罗带到了乌克兰。不过,保罗在乌超联赛过得并不开心,由于该队一年之内三次更换主教练,导致他的位置总是处在飘摇之中,因此保罗·塞萨尔动了更换东家的念头,希望可以加盟一支稳定的球队,从而获得主力位置;而另一名外援克里芬斯也是颇有来头,他目前效力于罗马尼亚国内劲旅布加勒斯特快速队,生于1979年,是现役的澳大利亚国脚。有意思的是,克里芬斯的哥哥也是现役国脚,他所效力的波兰华沙克拉科夫俱乐部队还曾经是卡路什的母队。在布加勒斯特快速队,现任主教练经常把身高1.88米的克里芬斯安排在边锋位置,这让他感到极不适应,逐渐地失去了对比赛的热情,因此他也希望能够更换一个环境,找到一支需要强力中锋的球队作为新的东家,而这一点恰好与天津队的需求相吻合。

  24日晚,经纪人李峰已经离开上海返回北京。据记者了解,同样陷入外援迷局的长春亚泰、北京国安等队都在此时“盯上”了保罗与克里芬斯,两家俱乐部的负责人已经电联李峰,“只要天津队不要,我们就照单收下!”□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李峰 | 塞萨尔 | 拉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