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宋妮娜因伤退出女排联赛 八一进决赛迎非常考验

    搜狐体育讯 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已经结束,作为南区小组第一名的八一女排将要在主场迎来北区小组的第二名天津队,进行半决赛,胜者将进入决赛。

  八一女排作为国内排坛的传统劲旅,实力不容小视。

而天津女排更是在最近几年来数次获得联赛冠军,其中她们的第一次夺冠就是从八一女排手中抢来的。只是在近几年的交锋中,天津队占据了绝对的上风。此番两队再次交手,天津队取胜的机率依然要高于对手。

  从实力上看,天津队中有张平、张娜(张娜博客,张娜新闻,张娜说吧)、李珊(李珊新闻,李珊说吧)等国手,殷娜和魏秋月等小将也进步迅速。全队攻防一体,配合默契。难得可贵的是,天津女排有着顽强、坚韧的作风和精神,这使得她们往往能在不利的环境中反败为胜。

  反观八一女排,虽然也有宋妮娜(宋妮娜新闻,宋妮娜说吧)、白云等颇有实力的队员,但全队的主力二传宋妮娜因伤退出比赛,接替她上场的年轻二传不仅在技战术要技差一筹,而且与全队的配合显然不如原来熟练与紧密,必定要影响全队水平的发挥。因此,尽管八一队是主场作战,但要想取胜,难度还是很大。(华奥星空 阳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宋妮娜 | 李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