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良行进京王海鸣率队出征 足协寻易帅最佳契机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昨天中午11时40分,因病休整1月余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现身中国足协新址。据悉,在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的交谈中,双方都没有提及那个关键词——“下课”,彼此间的沟通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但马良行帅位难保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良行与谢亚龙、杨一民昨天交谈了1个多小时,并共进午餐。交谈中双方各抒己见,但并没有“你别干了”或是“我不干了”的明确表示。足协领导表达了对马良行的身体状况、心态等方面的担忧,马良行也坦陈对目前队伍建设的看法。

  凑巧的是,在助理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的带领下,中国女足昨天中午离开北京,前往欧洲准备迎战阿尔加夫杯赛。从王海鸣头衔没变、马良行进京交流没有明确说法分析,中国足协还在权衡易帅的得失,寻找作出最终决定的契机。鉴于女足世界杯赛的日益临近,作出最终决定的时间不会超过下个月。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