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雷菲莫获得加州赛总成绩冠军 探索频道实力超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07年加州自行车赛在结束了第7赛段的争夺之后全部落下帷幕,来自古巴的车手伊万多明古伊兹获得了最后一个赛段冠军。

经过八天的比赛,在总成绩上,来自探索频道车队的列维雷菲莫赢得了最后的胜利,CSC车队的杰恩斯沃伊特位列次席,探索频道的另一名车手杰森麦克卡尼排在第三位。

  雷菲莫曾经三次进入过环法自行车赛的前10名,在全部赛段结束以后他以21秒的优势,领先德国人杰恩斯沃伊特。在2月18日旧金山揭幕赛结束之后,探索频道以领先第2名仅1妙的微弱优势在参赛的所有队伍中排在第一位。列维雷菲莫在之前也只是以不到3秒的优势保持领先,直到第5赛段开始他才和其他车手拉开了差距。

  雷菲莫说,我们知道其他车队也都是充满战斗力的,他们一定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这可不只是一场简单的游行,而是强手间的真正较量。每次比赛开始之前和结束之后,我们车队都对所有成绩进行了详细的统计,我们非常清楚自己还有多少优势,或者必须赢到多少才能确保这一优势。

  来自古巴的车手伊万多明古伊兹获得最后一个赛段冠军,在临近冲刺阶段他突然开始加速,并以极其微弱的优势战胜了澳大利亚人格莱米布朗,他的夺冠成绩为2小时39分28秒。

  德国选手格拉尔德西欧莱克获得这一赛段的第3名。

  雷菲莫在赛后表示,非常感谢杰恩斯沃伊特这样一位优秀的对手,也正因为他的出色发挥才刺激了自己,今年的比赛和去年相比激烈程度大大增加,对于自己的表现雷菲莫表示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菲 | 沃伊特 | 伊万 | 古伊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