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足协开会忙煞天津领队 两天往返京津成空中飞人

  记者赵焱

  天津队的领队韩志强在这几天里俨然变成了空中飞人,两天时间内要往返于上海和北京之间。原因是他代替主教练雅拉宾斯基赶到香河,参加了中国足协召集的联赛峰会。由于天津队目前正在康桥基地集训,但诸如外援、新赛季合同等问题还都悬而未决,因此这次飞赴北京,对于韩志强来说难免“心不在焉”,他在昨晚对记者说:“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球队的事情,还有不到一周联赛就开始了,时间真是太紧迫了。

  原本中国足协只是打算召集所有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的总经理、各地足协秘书长和全体裁判到京开会,但在上月足协又临时发出通知,要求各队主教练也一并到京开会,不过各队主教练需要自行配备翻译人员。雅拉宾斯基现在实在没有心思参加这样纯属走过场的会议,而且目前天津队内还有四名试训外援,球队不可能让翻译离开上海。因此领队韩志强便在昨天下午代替雅拉宾斯基赶到北京,在来到大宝饭店向足协报到后,韩志强又马不停蹄地前往香河基地。

  昨晚的会议被安排在8:00开始,会议一直进行了两个小时。会上足协副主席南勇对2006年的中超和中甲联赛进行了总结,随后马成全代表纪律委员会、李东生代表裁判委员会进行了相关总结。

  据记者了解,今天上午足协将组织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在俱乐部总经理讨论的议题中,包括赛区管理、球场经营等诸多方面。尤为引人注目的是,中国足协希望各中超俱乐部老总重点研讨一项动议———平均入场人数不足5000人的中超赛区,将自动失去举办国家队、国奥队、国家女足比赛的资格。而各队主教练在今天讨论的重点,就集中在“如何提高训练质量”以及“加强联赛观赏性”上。□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志强 | 拉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