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 天津女排晋级四强再遇八一

  记者周芳明昨天,全国女排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束,天津女排在客场大胜南部女排,由于小分上的劣势屈居北区第二。天津队明天将在客场挑战八一女排,这场半决赛至关重要,关系着两队谁能最终进军决赛。

  力争大胜对手的天津队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她们在开局阶段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

天津队在发球和拦网两个技术环节上占据了上风,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威胁,南部女排则因为一传受到限制很难组织起有效的一攻,天津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就以8∶2的绝对优势领先。暂停后南部女排虽然一攻稍有起色,无奈两队在防守上差距明显让南部很难获得反击的机会,天津女排则凭借稳定的发挥一路领先,她们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占优。随后的比赛没有太大的悬念,领先的天津队攻防流畅让对手难有翻盘的机会,天津队以25∶17的较大优势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首局的胜利让天津队在第二局比赛中打得更加放松,南部女排则显得力不从心,凌厉的一攻和多次反击成功让天津女排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1遥遥领先。暂停后天津女排依然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实力上的差距让南部很难给对手造成真正的威胁,天津女排以16∶4的绝对优势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的比赛成为了天津队的表演,她们为了在小分上赢得优势丝毫不敢放松,攻防上的稳定发挥让天津队以25∶8的悬殊比分再下一城,从而以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南部女排的状态虽然有所回升,但还是没能顶住天津队强大的攻击火力,以21∶25落败。天津队从而以3∶0完胜南部女排。尽管天津队没能在小分上赶超辽宁女排,但是她们仍然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4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