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辽宁阻击“黑马” 山东男排喜迎九连胜

  2月24日,2006—2007年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展开第二十四轮的角逐。在A组的较量中,辽宁男排客场发威,以3比1力克本赛季黑马河南队,从而巩固了其在小组第二的位置,河南队也暂时放缓了前进脚步。

上一轮触底反弹的北京男排被江苏男排逆转,最终以2比3憾负。B组方面,山东男排主场以3比0完胜天津男排,喜迎九连胜。

  黑马河南队在前九场比赛中取得六胜三负的战绩,积15分名列A组第三,名次紧逼辽宁男排。后者此前的战绩为七胜两负,积16分名列A组第二。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关系到两队最终的小组座次。此役一开始就十分激烈,主场作战的河南队始终以微弱优势领先,并最终以25比22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中,河南队仍然领先。辽宁队适时调整了战术,将比分扳成13平。随后,比赛进入了僵局,双方在网口短兵相接,一度战成24平。可惜河南队在多次手握局点的有利形势下未能把握胜机,最终被辽宁队以39比37成功逆转。第三局,河南队士气受到打击,虽然在开场阶段领先,但随后便被辽宁队翻盘。第四局,辽宁队从一开局就发动猛攻,没有给河南队任何机会,以25比18拿下第四局,以大比分3比1获胜。

  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上一轮刚刚迎来久违胜利的北京男排对垒江苏男排。开局阶段,北京队暂时占据了上风,但江苏男排在前两局尽负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连扳三局,最终3比2反败为胜。

  当天还进行了B组的一场比赛,本赛季一直顺风顺水的山东男排对阵天津男排,前两局,山东队几乎没有遇到天津队的强硬抵抗。尤其是第二局天津队仅得到了12分。第三局,放手一搏的天津队在开局阶段给山东队制造了一些麻烦,但并未影响大局。最终,山东队3比0大胜天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