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德罗巴梅开二度 “血殴”战蓝军逆转枪手

  新华社加的夫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切尔西队25日在威尔士首府加的夫千年体育场举行的英格兰足球联赛杯决赛中凭借德罗巴的两个进球,以2:1击败排出替补阵容的阿森纳队,夺得联赛杯。

  切尔西队在这场比赛中尽遣主力上场,而阿森纳队的首发阵容却是以替补球员为主,全队平均年龄还不到21岁。

但年轻的“枪手”功力不俗,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凭借流畅的短传配合不断威胁切尔西队的球门。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阿森纳队在切尔西队门前拥挤的人群中打出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小将沃尔科特一脚刁钻的弧线球攻破切赫把守的切尔西队球门。

  8分钟后,切尔西队也打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科特迪瓦外援德罗巴在对方门前拔脚怒射破网,将比分扳平。站在场边的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显得怒不可遏,斥责边裁没判德罗巴越位在先。

  此后阿森纳队依旧攻多于守,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枪手”小将开始显露出疲态,切尔西队的众多“大腕”趁机加强了攻势。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罗本传出一个漂亮的弧线球,德罗巴头球攻门,打进了制胜的一球。

  此前,切尔西队长特里在一次门前冲顶时被对手踢中头部,当场昏倒在赛场上。后经附近医院医生诊断,特里只是暂时失去知觉,并没有受伤。

  当比赛即将结束时,双方球员情绪失控,动起手脚。主裁判及时亮出三张红牌、两张黄牌,将两名阿森纳球员和一名切尔西球员罚出赛场。切尔西队中场大将兰帕德和阿森纳队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都领到了一张黄牌。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