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感谢“中国欧冠第一人”网络美女脱衣激励孙祥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开始1/8决赛首回合角逐。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客场0比1不敌埃因霍温。下半场第61分钟,门德斯为主队打入全场比赛惟一进球。而在第65分钟,埃因霍温对阵容作出调整,中国国家男子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主力左后卫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替补达科斯塔出场,这是孙祥首次亮相欧洲赛场,他也成为历史上首位在欧洲冠军联赛出场的中国球员,被称为“中国欧冠第一人”。

  美女发脱衣照片致谢

  孙祥助埃因霍温击败阿森纳的这场比赛之后,网上一名言行出位、敢爱敢恨、火辣性感的美女球迷发出了自己的性感脱衣照片,以此来感谢孙祥及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等中国留洋国脚为她带来的情绪高潮,并表示“孙祥如同梦幻一般,在很多人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的时候就登陆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是第一个高潮,那今晚孙祥如郑智一般意料之外的华丽出场就是第二个高潮,而正是这个高潮让孙祥成为了——中国欧冠第一人。”

  将释放更热烈的“性感”

  原来在孙祥的这场比赛之前,这位美女曾与一位博友打赌,要是孙祥当晚能够成为“中国欧冠第一人”,也就是说如果孙祥能够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出场,她就会在自己的博客里面贴出一张充满性感元素的照片。终如所愿,她胜出了这场有着特别意义的赌局。为了激励国脚孙祥取得进球,这位网络美女可真是不遗余力:“以后孙祥能上多少场,我就发多少张性感脱衣照片,一直发到孙祥退役为止。”

  另外,她还跟朋友追加了一个更大的赌,如果孙祥能在埃因霍温队进球,她将在自己博客上释放更加热烈的“性感”,并邀请千万网友一起来帮忙见证!

  记者点评:现在地球人都说她是炒作,但是这样的事情却层出不穷。去年有个叫卡佳的网络“美眉”就声言要为4·26中日国青之战“献身”,这则消息当时引爆了整个网络,而事实上当真的“美眉”在现实中一亮相,让人颇有些“见光死”的味道,现在看来只是当时网络炒作的一个噱头而已。不管怎样,作为看客,我们权当一乐。

  ■链接

  网络美眉要为国青“献身”

  2006年4月,一个叫卡佳的姑娘引爆了网络,因为她声称要和4·26中日国青之战的MVP“共度浪漫一夜”。

  2006年4月25日10时,国青队五名球员到贺龙体育场参加了球迷见面会的活动。卡佳也被主办方请到了见面会现场。网络“美眉”真人一亮相,颇有点见光死的味道。由于本次见面会主持人非常识趣地避开了对“浪漫一夜”这敏感话题的追问,卡佳也一再表示自己仅仅是一个普通的球迷,希望国青队能把胜利奉献给全体中国球迷。

  在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之后,见面会还没有结束,卡佳就匆匆地提前退场了。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 欧冠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