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状态下滑遭媒体质疑小罗肚腩追赶肥罗已沉沦?

  巴萨在联赛不敌瓦伦西亚之后,在周中的欧冠赛事又被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在主场逆转,上赛季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欧冠双冠王究竟怎么了?梅西和埃托奥的长期伤病使得巴萨三叉戟始终不能组合在一起是一个原因,还有什么其他原因呢?《阿斯报》昨天的一篇文章指出,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正在沿着肥罗的方向走向沉沦和堕落。

  

  媒体质疑小罗状态下滑

  先让我们回顾一下本赛季小罗的整体表现,在埃托奥和梅西长期缺阵的情况下巴西人不得不撑起巴萨进攻的大旗。本赛季西甲联赛小罗出场19次攻入16球,成为队内最佳射手,欧冠出场7次攻入2球。小罗在联赛刚刚过半的情况下已经攻入了和上赛季几乎相同的入球(上赛季联赛入17球),在两位搭档缺阵的情况下他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但《阿斯报》的一篇文章提醒了大家,因为小罗似乎和很多巴西球星一样,成名之后开始沉迷于奢华的生活,于是表现开始呈下降趋势。这篇报道的题目为《罗纳尔迪尼奥正沿着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道路前进》,很显然是指小罗可能会按照罗尼的轨迹逐渐沉沦下去。

  不同时期照片对比肚腩明显

  在《阿斯报》头条的配图是罗纳尔迪尼奥两个不同时期的照片,左边的是2003年11月2日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与皇家社会比赛的赛后图片,右边是本周同利物浦的欧冠比赛的赛后图片。在4年前的那场比赛中巴塞罗那3比3战平皇家社会,小罗与对方球员交换球衣之后走下球场,他的胸肌、腹肌凹凸有致、轮廓明显,绝对属于标准的运动员体形。可是本周与利物浦赛后的那张照片中,小罗的腹肌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逐渐发福的小肚子,很明显小罗胖了不少。

  《阿斯报》采访了一些巴萨球员,询问他们小罗4年后体重增加了多少。有些人说3公斤,有些人说5公斤,最大胆的预测是7公斤。也许对于普通人来说,7公斤的体重变化不算什么,而且小罗的身材并不算太走样。可是在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场上,体重对于球员来说意义非凡,哪怕是1公斤都可能影响你的速度、灵活程度和摆脱对手的能力。小罗的整个肌肉轮廓在4年间几乎损失殆尽,线条和肌肉都已经不太明显,只有那醒目的肚腩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据网易体育

  记者点评:西班牙媒体太过神经质了!小罗现在的表现完全够得上世界顶级球星的标准。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在巴萨整体出现小问题的今天,小罗纵有三头六臂也无法抵挡对手的11双脚。也许,小罗最大的问题是在如日中天的2006年未能取得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赛的冠军。我觉得《阿斯报》有一点说得对——小罗花费在足球之外的时间太多了。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巴萨不再战无不胜了,不再摧枯拉朽了,小罗是最大牌,也成为替罪羊的首选对象。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罗纳尔多 | 欧冠 | 埃托奥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