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承诺 小贝有望重返国家队

  据天空体育报道,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麦克拉伦(麦克拉伦新闻,麦克拉伦说吧)昨天公开做出承诺,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仍然有机会代表国家队出战。

  自接替埃里克森执教三狮军团以来,麦克拉伦就坚决地弃用以贝克汉姆为首的部分老将。

这位前米德尔斯堡教练试图带来一个全新的英格兰队,但是主场被马其顿逼平,客场0比2蒙羞克罗地亚,导致改革陷入困境。最近的一场友谊赛,甚至在老特拉福德0比1被西班牙击败。

  也许是连续的失利让麦克拉伦有了重新考虑的机会,他不再固执地拒绝征召贝克汉姆、坎贝尔等老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妥协的态度,只要这些球员状态出色,并且不拒绝征召,那么完全可以重返国家队。

  当被问到贝克汉姆是否有机会回到国家队时,他做出了肯定答复:“是的,贝克汉姆当然有机会,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和坎贝尔也一样。几周前,我看完朴次茅斯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比赛就重复过这一说法,他们都有出色的表现。”

  麦克拉伦表示他不会抛弃包括小贝在内的任何一名老将,他说:“除非他们主动要求退出国际比赛,否则所有人都在考虑之中。我不会强迫他们退役,他们之中没有人退出国家队,包括贝克汉姆。”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麦克拉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