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别让小罗的赘肉成话题 团结的巴萨方能勇往直前

    搜狐体育讯 最近的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一直处在媒体的风口浪尖上。从埃托奥罢赛事件、小罗赘肉事件,到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嫖妓事件,再加上欧洲冠军联赛主场意外的负于利物浦引来的惊愕,巴塞罗那无愧于近期的“话题之王”。

主场三比零击败身处降级区、斗志沦丧的毕尔巴鄂,显然不足以终结一切“绯闻”。关于“巴塞罗那回来了”这一命题的真伪,所有人都持疑问态度。

  如果说埃托奥罢赛事件,还可以归咎于他个人乖张的性格,那么,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的赘肉“丑闻”似乎完全可以上升到整个球队的高度,小罗的自律性和巴塞罗那的训练制度同时遭到质疑。许多人甚至认为,照片上的小罗已经堕落为第二个肥罗。

  巴西球员的天赋从不是人们争论的主题。多少年来,巴西的足球天才们用他们华丽的脚法,为我们献上了无数的美妙时刻。人们更关注的是他们的自我约束力。放荡不羁的南美性格,使他们习惯于自我放逐的散漫生活,在职业与自由间寻找平衡点,往往是巴西球员面临的最大问题。当然,上帝是公平的,他也似乎喜好于欣赏天才在散漫中沦落的场景,因此天赋与自律很少归于一身。而如果谁一旦能用自己的决心和毅力,冲破上帝的这一诅咒,他将成为某一领域划时代的人物。比如,篮球之神乔丹(乔丹新闻,乔丹说吧),比如,车王舒马赫。

  而罗纳尔迪尼奥虽然已经是巴塞罗那队的头号球星和绝对核心,但他并没有赢得最广泛的认可,他甚至仍然受到本队小部分极端球迷的排斥。诚然,相比已经腹大如瓜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小罗对自身的约束已经足够理性,否则他也不会成为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优秀球员。只是,如果他想成为名垂青史的一代球王,现在还不到放松自己的时刻。毕竟,还有许许多多的荣誉等待他去追求。不管赘肉事件确有其事也好,还是媒体的恶意曲解也好,这件事都应该成为一次有力的警醒,提醒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如何保持并提升自己所到达的高度。

  天才的罗纳尔迪尼奥只需继续努力,而他所在的巴塞罗那队近期所遇到的麻烦却不止这一个。负面新闻铺天盖地而来,显然给巴塞罗那的夺冠大业蒙上了一层阴影。事实上,对内帮派林立、球队性格开放的巴塞罗那,从来不缺少这样的花边新闻,而现在球队所要做的则是,着力淡化这一系列事件的不良影响,别让罗纳尔迪尼奥的赘肉成为话题,排除外困,团结一心的巴塞罗那才能如赛季之初一样,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德科 | 乔丹 | 罗纳尔多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