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张云松"抛弃"爱犬:在工作和爱好之间我别无选择

张云松
毛毛(图片来自张云松博客)

    搜狐体育讯 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从小就喜欢各种小动物,尤其是狗,因为他觉得狗忠诚、勇敢、聪明,能给生活带来许多乐趣与帮助。可就是这么一个酷爱小狗的人,不久前却将自己的爱犬忍痛送给了别人。

  知道张云松喜欢狗,他的朋友不久前特意送给了他一只漂亮的爱尔兰“凯利蓝”梗犬,张云松的妈妈给小家伙取名为“毛毛”。

毛毛的到来让张云松一家增加了许多欢声笑语,张云松一家也对它是宠爱有加——买狗粮,准备各种用具,给它洗澡,带它出去玩,甚至连半夜起来的时侯也要特意去看看它是否睡的安稳。

  可是随着春节长假结束,谁来照顾毛毛成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张云松要归队集训,难得回家,家中其他人也因为平时工作繁忙很难照顾好毛毛。思前想后,张云松决定忍痛割爱,将毛毛送还给它原来的主人。

  虽然心理十分舍不得,张云松还是选择了放弃毛毛,他说“在工作和爱好之间我没有选择……” 他还希望所有养宠物的人们,能够给宠物一个良好的生活空间,无论生老病死,始终善待它们。(罗孔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松 |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