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马晓旭即将赴瑞典于奥默 此番留洋意义极其重大

    搜狐体育讯 

  终于,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获得了实德俱乐部的首肯,离于奥默俱乐部只剩下“一纸”的距离,过不了多久,她就将成为目前留洋大军的唯一一员女将。

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在此之前,我只知道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折服于她在亚洲杯和世青赛上的神勇表现,认为她是孙雯(孙雯新闻,孙雯说吧)的唯一接班人,并有可能成为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的坚强的精神领袖。而于奥默队,也是前段时间才知道原来瑞典也有女足联赛,联赛里有这样一支鲜为中国人所知道的球队。不知道此番算是“下嫁”还是“高攀”,我只知道,继孙雯等人加入美国大联盟后,终于又有球员的入了外国俱乐部的法眼,成为外援了。

  不要说马晓旭去瑞典于奥默提高竞技水平去了,这是最令人无法相信的理由。瑞典女足虽然还可以称得上是一支强队,但所处的地步只能跟中国队一样,没有称王称霸的实力,只有望着美、德的背影兴叹的份儿。可以肯定的是,目前的马晓旭,无论在哪个联赛,对于她的对手们来说,都是一件麻烦事,毕竟,想防住这样一个既有冲击力又有技术的前锋并不是件容易事。而在瑞典联赛里,马晓旭在经历不同于中国女足甚至是亚洲女足风格的同时,也会享受球队在正规运营下的好处,免除许多原本就不应有的后顾之忧。这里,可能会有更多的观众为球员摇旗呐喊,这里,或许可以让马晓旭创造更多的纪录。

  不可否认,于奥默俱乐部开出的5000欧元的月薪实在是令人眼红,就连一向财大气粗的实德队据说也打起了它的主意。5000欧元意味着什么?我敢保证,在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女足队员眼里,这绝对是个梦想中的天文数字。在国内,很多女足队员玩命地踢上一年也挣不上这个数,5000欧元足以大幅度提高她们本人甚至家人的生活水平。如果有可能的话,哪怕是一个月2500欧元,我还是希望中国女足队员能出去的都出去。要知道:钱,不是踢球的唯一动力,但绝对是主要动力之一!在女足事业日益萧条的今天,没有人能够以“向钱看”的借口来指责女足队员,谁也不能!

  在马晓旭即将动身的时候,就让我们默默地祝福吧,当然,这祝福的对象不仅仅只是马晓旭一个人,还包括我们如今不再铿锵的中国女足。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 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