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热门评论

新华网:CBA悬念迭起 你的胃口被吊起来了吗?

  新华网沈阳2月26日电:(记者李铮)季后赛首轮,三个1:1,猪年伊始的CBA终于有了和它宣传标语相似的味道:烽火诸侯!

    想到过实力陡然增强的福建队会在主场给辽宁盼盼一点颜色看看,但山东和浙江把江苏和八一都拽回了同一起跑线,上海把卫冕冠军广东逼到最后一刻,这确实出人意料,CBA八进四的较量还从来没有这种较劲的味道。

    伴随着精彩的比赛,CBA里让人关注的“星”也越来越多,易建联、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这些已成“角儿”的明星自不必说,一批新星也时不时地让你眼前一亮:广东队的陈江华,浙江队的罗志、丁锦辉,福建队的杨超,辽宁队的李晓旭,山东队的孙杰,CBA自己培养的新生力量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今年特殊的“临时工”政策首先为比赛的跌宕起伏增加了催化剂。得到布兰顿、焦健的福建队和摘下科尔曼、陈磊的浙江队,一下子都有了七八条能和强敌掰掰手腕的好枪,这让外教普拉达和老帅蒋兴权的排兵布阵都有了回旋的余地。

    强援果真不负众望,焦健和布兰顿贡献37分,陈磊和科尔曼联手砍下34分,在第二场季后赛,两组“救火队员”都扑灭了对手急欲取胜的熊熊烈火。

    有人说,“临时雇佣军”不能从根本上提高CBA球队的水平,但它确实冲击了原来四平八稳的格局。

    第二场季后赛后,关于“哨子”的争论声再次响起,江苏队外援和八一队主帅阿的江都把抱怨声投向了裁判。其实,对裁判的质疑从来都没有中断,喊过、骂过后,它也只不过是精彩比赛的调味剂。

    总之,波折不断、悬念重重的“产品”,作为消费者的球迷是喜欢的。

  看这样的CBA,你的胃口被吊起来了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焦健 | 陈磊 | 科尔曼 | 布兰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