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实德07欲东山再起 林乐丰点出香河会议不同之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香河消息,新赛季联赛准备会议在香河基地圆满落幕,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肯定了这次会议的成果,并喊出了新赛季东山再起的口号。

  谈到这次联赛准备会议,林乐丰首先点出了两点不同:“今年的会议主教练参与到其中,往年只是老总们的交流;二、裁判员加入讨论,裁判和主教练以及俱乐部三方的沟通是非常不错的,以前我们缺乏沟通,所以在比赛中存在一些判罚的矛盾,今天通过讨论,我们说出了各自的想法,换位的思考,互相理解,相信新赛季裁判的整体表现会越来越好。”

  展望新赛季,林乐丰表示要全力支持足协的号召:“改善联赛的环境,创造一个和谐的联赛,这个目标足协和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共识,我相信今年的联赛环境会越来越好,保持足球环境的稳定,也对08奥运会有很大帮助。”

  谈到联赛的冠名问题,林乐丰表示了对足协和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公司的理解:“联赛的冠名或许会存在问题,但我觉得首先我们要做的是把联赛环境改善,这样投资人才会有信心,联赛的冠名也就不存在问题。现在中超公司和足协都在积极的联赛,联赛开始前不排除出现冠名的可能。”

  对于实德新赛季的目标,林乐丰虽然没喊出夺冠,但一句东山再起已经表明了态度:“现在联赛的水平比以前有很大提高,以前很轻松拿到冠军的日子过去,去年我们实德经历换帅的风波,今年相信会东山再起,这也是大连球迷对我们的要求,我们会朝这个目标努力的。”

  谈到马晓旭去瑞超踢球,林乐丰表示了支持:“马晓旭去年表现不错,我们从多方面考虑,认为去国外踢球,对她的进步有好处。另外,男足留洋也越来越多,女足也应该如此。”(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香河)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