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花边新闻

意甲爱情故事3:两艳星与国米帅哥多角恋爱(图)

    搜狐体育讯 
意甲爱情故事3:两艳星与国米帅哥多角恋爱(图)
意大利女主持人安东内拉-莫塞蒂

  2月26日罗马消息,意大利体育圈与娱乐圈明星之间发生绯闻就如同意大利人天天都会谈论足球一样,很正常。不过发生在女主持人安东内拉-莫塞蒂、奥运会击剑冠军蒙塔诺、里皮儿子大卫-里皮、国米帅哥科科、以及另一意大利艳星阿库里之间的多角恋爱故事,的确令人惊叹。

  据意大利新闻集团网站披露,意大利电视5台王牌足球节目《那些搞足球的……》女主持人安东内拉-莫塞蒂又有新男朋友了,而且这次是动真格的。

本来莫塞蒂差点成了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的妻子,但是最近小里皮因为电话门事件官司缠身,莫塞蒂一看形势不妙,立刻撤退。

  莫塞蒂的最新猎物是2004雅典奥运会击剑冠军蒙塔诺,而这个蒙塔诺与另一个美女主持人阿库里不久前刚刚分手。莫塞蒂对蒙塔诺可谓一见倾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莫塞蒂表示,“我们之间的关系发展得很好,现在我正考虑是否再生个孩子”。

  莫塞蒂1975年出生在罗马,18岁的时候进入娱乐圈,开始在意大利电视5台节目中担任伴舞女郎,过去与罗马王子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之间还有过短暂激情。莫塞蒂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1995年莫塞蒂和商人努切特里结婚,次年生下了女儿亚细亚。

  这边莫塞蒂想再要个孩子,而且明确表示希望生个儿子,这就要看蒙塔诺的了。而那边被蒙塔诺抛弃的阿库里却在苦苦追寻国米帅哥科科。阿库里与科科之间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两人都有广泛的“朋友”,3年前的这段爱情注定不会长久。之后阿库里找到了蒙塔诺,不过也是匆匆结束了激情。

  在米兰和罗马,都有很多所谓的名人俱乐部,比如米兰的好莱坞夜总会就是球星与电视美女主持人约会的首选场所。而正是因为这些俱乐部造成了球星与娱乐明星之间迅速恋爱,又迅速“交换”了朋友。莫塞蒂与蒙塔诺、小里皮等人之间的多角恋爱,也算是其中最复杂的一例了。

  (贝尼尼)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塔诺 | 安东 | 托蒂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