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队迎来艰苦的一周 对进季后赛名次影响大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本周NBA的比赛对休斯敦火箭队来说将是艰苦的一周,4场比赛的对手都不弱,能否坚持下来将对他们季后赛的位置产生不小的影响。

    近来火箭队战绩不错,如今是35胜20负在西部排名第五,在整个NBA联赛中排名在第六。姚明的受伤没有给火箭队带来太大的负面影响,麦迪关键时刻逐渐成熟,担当了球队的老大。本周二(27日)他们首先面对的对手是弱旅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有助于他们延续胜利的脚步。

    但之后他们的任务就艰巨了,先是周四(3月1日)的多伦多猛龙队,然后是周六周日连续两天的丹佛掘金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猛龙队本赛季上升很快,目前已经取得31胜25负的战绩,在大西洋赛区排名第一。即便是他们上赛季没有这么出色的时候,火箭队面对波什率领的猛龙队也输过球,因此这将是块硬骨头。至于掘金和马刺都是球迷非常熟悉的对手了,他们的实力也不需要多说,更别提这是“背靠背”的比赛了。

    除了火箭队的比赛,球迷也可以关注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小牛队是全NBA战绩最好的球队,并且已经取得了11连胜。周三(28日)小牛队将主场面对掘金,不过现在似乎没有哪支球队有足够的信心击败小牛队,小牛队能否将本赛季NBA总冠军夺下,现在正是检验他们的时刻了。(完)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