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季后赛前瞻:广东晋级在望 辽宁客场险(视频)

视频预告:CBA季后赛烽烟四起 广东上海演鏖战

视频预告:CBA季后赛烽烟四起 福建辽宁大决战

视频预告:CBA季后赛烽烟四起 江苏山东士气PK

视频预告:CBA季后赛烽烟四起 浙江八一决死斗
 

    搜狐体育讯 季后赛1/4决赛第三回合比赛将在2月28日燃起战火,广东宏远宝玛仕如能在上海滩击败上海汇中则成为第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此役对于另外三支排名靠前的球队八一双鹿、江苏大华和辽宁盼盼来说很重要,取胜就可以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浙江万马 Vs 八一双鹿

  次回合,浙江万马的两位新援陈磊和科尔曼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力助球队击败八一双鹿。八一双鹿的老将张劲松上场比赛与科尔曼相撞造成软组织挫伤,张劲松表态说不会缺席下场比赛。考虑到伤情的关系,张劲松的作用会打一定的折扣。另外,八一双鹿次回合曝露了过于依赖王治郅的问题,如果其他人不站出来的话,想要赢得胜利并不容易。浙江万马方面,阵容齐整,士气也旺。第三回合之于八一双鹿将会很困难,如果不能拿下“天王山”,出线形势就会变得极为不利。八一双鹿季后赛经验要远远比浙江万马的青年军们丰富,胜利的天平会稍微倾向于他们。

  □ 福建浔兴 Vs 辽宁盼盼

  辽宁盼盼的出线形势自外援布朗因半月板旧伤提前告别季后赛之后一片阴霾,李晓旭和谷立业面对对方的波特、布兰顿很难在内线占据优势。次回合虽然李晓旭和桑普森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但到底单外援难敌双外援,加之外线表现欠佳大比分负于了福建浔兴。福建浔兴的主力控卫吕晓明意外崴脚如果缺席第三回合比赛的话,也许是辽宁盼盼客场取胜的机会。辽宁盼盼的胜负手还是在外线,可是缺少了布朗这个轴,外线又如何能运转得开呢?

  □ 山东黄金 Vs 江苏大华

  次回合江苏大华客场负于山东黄金,这是一场让人看不懂的比赛。江苏大华状态不佳,罚球命中率低,球队核心唐正东的被罚下,球队基本没有了求胜欲望。山东黄金很会利用主场优势,防守凶悍,而江苏大华却畏首畏尾,防守很不好。之前,外援汤普森又放言要罢赛,江苏大华的客场之旅很艰难。

  江苏大华是一支打顺时谁也挡不住、不顺时谁都能输的球队。第三回合,江苏大华要先解决球队内部问题,安抚外援、对比赛困难程度要做好心理准备等等。只要解决好自身问题,就会战胜山东黄金在淘汰赛中占据主动。

  □ 上海汇中 Vs 广东宏远宝玛仕

  上海汇中是次回合唯一一支在主场没有取胜的排名靠后球队,当他们注重内线,加强对篮板的保护后,防守广东宏远宝玛仕外线漏人,以致被朱芳雨关键时刻的两个三分球击败。第三回合是上海汇中的生死战,赢了还能打到东莞去,输则挥手说再见。从季后赛阶段的表现来看,上海汇中发挥还是不错的,李秋平谋略过人,年轻球员有冲劲,刘炜、奥克萨、迪尔曼都起到了主力球员的作用。广东宏远宝玛仕的表现不及上赛季,组织后卫位置是球队的短板,即使陈江华复出也改变不了这一状况,另外杜锋的缺阵对球队影响也极大,球队板凳深度不够,只有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朱芳雨和积臣能得分,再加上李群执教缺乏经验,广东宏远宝玛仕晋级并不容易。

  (千禧百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劲松 | 易建联 | 王仕鹏 | 布朗 | 科尔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