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媒体提前爆料曼奇尼续约三年 国米朝伟大进发

   相关视频:神奇格罗索再立功 国米发威豪取卡塔尼亚

    搜狐体育讯 2月26日米兰消息,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5-2扫荡西西里岛后,取得联赛17连胜,五大联赛历史最长连胜纪录不断被刷新,正如意大利媒体对国米的评价一样,“国米每场比赛都在创造纪录”。

除了连胜纪录外,还有一件令国米振奋的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主教练曼奇尼已经同意与国米签订一份三年的新合同,这无疑更让蓝黑军团如虎添翼。

  曼奇尼与国米原先的合同六月到期,但是此前迟迟未续约令莫拉蒂逐渐失去耐心,国米主席便有了物色新主帅的意图,其中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便是人选之一。不过在媒体面前莫拉蒂还是表示双方续约没有任何问题,他们仅仅需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坐下来谈谈。

  据意大利体育周刊《controcampo》报道,曼奇尼已经同意了国米提供的一份三年的新合同,这也使得他计划前往英超执教的谣言不攻自破。据称新合同是在上周五的一次会议中最终敲定,3月6日国米将在冠军杯淘汰赛第二回合中再次迎战瓦伦西亚,在这之前国米将发布与曼奇尼续约的官方消息。

  曼奇尼续约问题已经可以告一段落,意大利媒体称曼奇尼和国米正在商讨加强阵容事宜,引援的名单中包括亨利,萨维奥拉和布冯等一大串大牌球星。国际米兰正在朝着理想中的伟大蓝图进发,现在他们唯一欠缺的便是冠军奖杯。

  在联赛取得17连胜之后,国际米兰与罗马差距达到了14分,按照目前的势头,国际米兰收获意甲联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改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