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一语点破国米转会 小小罗补不了两个死穴

   相关视频:神奇格罗索再立功 国米发威豪取卡塔尼亚

    搜狐体育讯 在备战与卡塔尼亚的比赛前,《晚邮报》记者蒙蒂采访到了莫拉蒂。

当被问及新赛季是否会斥资重金盘下小小罗这样的当红新星时,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俱乐部的老主席先点头后摇头,“小小罗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但曼联给他开出的身价超出了我们所能接受的范畴。”蒙蒂追问到,“那么8月份主席先生打算投入多少钱?”莫拉蒂则微笑着回答:“国际米兰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球队很稳定,希望不会比去年多吧......”

  06-07赛季,国际米兰在引进球员上一共投入了3980万欧元,当然扣掉马丁斯远走英伦带来的1500万收益后,蓝黑军团2400万左右的纯投资还是较为理智的,除了花掉俱乐部550万欧元的格罗索多少显露出他名不副实的一面之外,伊布,维埃拉,麦孔,达科特,克雷斯波,或表现一如既往贯穿始终,或在各个不同的时段发挥出了高水平。

  4个月后的情况与一年前多少有些不同,菲戈等一干老将或离去或贬值,二队的佼佼者齐库,马卢菲和楚托斯根本打不上比赛,中生代的大将们又都是队里的顶梁柱,除了一个有望永远转会的皮萨罗,4个月后国米将不可避免地投入大把的资金用于引援。顶替菲戈的攻击前卫,一个地面和防空能力兼备的中卫,既然曼奇尼在《体育战报》上喊出国米任何位置用的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那么老莫再舍不得花银子,恐怕就说不过去了。

  随着赛季趋近结束,菲戈接班人的话题再次浮出水面。葡萄牙老队长7月从德国回到米兰时就已经跟莫拉蒂打过了招呼,“小小罗将来的成就一定会超过我。”事实证明菲戈这次没有看走眼,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似乎成了小小罗职业生涯的一个分水岭,他用最切实的数据赢得了国米,皇马和巴萨三大豪门的青睐。

  曼联方面则从去年10月起就启动了小小罗的续约谈判,《镜报》曾经秘密采访到了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后者泄密说小小罗至少会为曼联踢到2010年,续约后的年薪520万英镑。折合一周得10万英镑,这在英超里是仅次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四大天王的待遇,小小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告诉莫拉蒂,出不起当年曼联买小小罗3倍的价钱就免谈(2003年8月,当时年仅18岁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以创记录的1224万英镑身价转会曼联)--约合3600万英镑,难怪莫拉蒂会说出上面的话了。

  鲁尼和小小罗被弗格森视作新曼联王朝的基石,即便是国米真拿出了3600万英镑,红魔也不会考虑卖掉葡萄牙人。1月份传出要买卡莫拉内西(卡莫拉内西新闻,卡莫拉内西说吧)的消息也没了下文,《米兰体育报》认为国米还是要着手从内部挖潜,菲戈走后,已经适应多元战术变化的斯坦科维奇将更多的承担边路进攻的重任,马卢菲在中路得到的机会能更多一些,索拉里,格罗索也都能到左路顶一顶,实在不行右路还有萨内蒂,除了菲戈助攻的高质量大伙追不上外,其他的问题暂时从内部都还好解决。《苏格兰人报》透露国米将用楚托斯去换凯尔特人20岁的右边锋菲博加森,如果消息的可靠性更高一些的话,国米走节俭和年轻化路线的用意就不难理解了,不过布兰卡在11月的冠军杯赛场上相中的奥林匹亚科斯队的乌拉圭左前卫卡斯蒂诺已经跟俱乐部续签了一份5年的合同,这对于国米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已经得到里瓦尔多和乔尔捷维奇盛赞的卡斯蒂诺是目前少有的传控带俱佳的左路快马,没能拿下这位16岁就在希腊冠军打上主力的左路飞鹰,实在是国米的一件憾事。

  去年是萨穆埃尔称王,今年是马特拉齐主打,尽管欧冠上的2个失球与国米的中卫没有太大的关系,但目前这几名中卫组合到一起后的效果还是不能令人放心。《图片报》在上周五透露了国际米兰正在和勒沃库森就巴西中卫胡安进行接洽的消息。还有一年就将满28岁的胡安在德甲也混了3年了,巴西国家队主力中卫的位置已经诠释了他的能力。上赛季结束后沃勒尔迫不及待地把胡安的合同续了2年,直到09年的夏天结束,怕的就是巴西人自由转会,俱乐部拿不到一分钱。而从现在的合同情况来看,08年2月后28岁的胡安就有权利用230万欧元买断自己的合同了。奥利亚利和曼奇尼打算一次性支付勒沃库森400万欧元,提前一年拿下胡安,而且还可以把布尔迪索送给对手白用一年以度过难关。如果2个中卫位置在萨姆埃尔,马特拉齐,科尔多巴和胡安四个类型完全不同的顶级中卫间轮换组合的话,国米的后防线距离相对稳定的最高程度就已经不远了。

    回过头来品味莫拉蒂的话,其实国米新赛季转会预算仅为2000万上下的说法也较为正确。小小罗一个人补不了两个洞,把未来两年的预算都押宝在一个20岁的孩子身上不是理智的行为,或许国米的阵容已经完善到了需要一两个大将来完成点睛之笔的程度,但建立在全面稳定基础上的王者舰队,才是战场上最为可怕的不败之师。

  (马克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菲戈 | 胡安 | 卡莫拉内西 | 蒙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