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巨头公开引诱两大巨星 曝光巴萨欲反购迪达

    搜狐体育讯 在最近的八轮联赛中,红黑军团夺取了22分,正好占了整个赛季积分(36分加被扣除的8分)的一半。从16轮拿22分,到8轮拿22分,取分率整整提高了一倍,媒体和评论员始终认为,冬季的两笔关键收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周中RAI体育电视台的评论员就指出:奥多和罗纳尔多为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所带来的不仅仅只是实力上的提升,更重要的是信心的提升。早在今年上半赛季米兰陷入低迷的时候,球迷就指出最主要的原因是:“夏季乡下人才有的引援”。在冬季引援之后米兰成绩迅速攀升的事实,证明了米兰上半赛季蹉跎的罪人就是加利亚尼和贝鲁斯科尼。但好在,这两位米兰的巨头懂得知耻而后勇的道理,尝到了甜头的他们开始秘密酝酿更大的手笔。

  上周末米兰迎战桑普的赛前,米兰巨头贝鲁斯科尼接受了采访,他透露,米兰队不惜拿出数千万甚至更多的转会费巩固球队目前的阵容。关于具体的目标,没等记者发问,贝鲁斯科尼就直接导入了主题:“如果罗纳尔迪尼奥愿意离开巴塞罗纳,我们将努力签下他。我们正在张开双臂等待他的到来!”

  关于小罗与米兰传闻,早已是陈词滥调。但这一次,贝鲁斯科尼堂而皇之的公开引诱,这足够证明传闻绝对是无风不起浪。更值得注意的是,贝主席选择这个时机是有的放矢。众所周知,目前小罗在巴萨过的很不开心,关于他和队内头号射手埃托奥的矛盾风波未平,加泰罗尼亚媒体又开始疯狂炒作小罗“隆起的小腹”。当他的体重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时,三届世界足球先生如何能够忍耐?而注意贝总所说:如果小罗想走,那么……

  除了小罗,贝鲁斯科尼也再次谈到了布冯,他的原话是:“布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门将,许多豪门都对他赶兴趣——包括我们。”随后前总理也谈到了迪达:“他毫无疑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门将,他为米兰付出很多,但是我们不能给他一份与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一样的合同,否则我们将打乱球队的工资结构……”而就在这次访问几个小时前,媒体也采访了莫拉蒂关于布冯转会的问题。莫拉蒂的回答是:“布冯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但我对我们的门将也很满意。”言辞之间,不难发现些许微妙的差别。

  关于米兰与迪达的续约问题,以及米兰引进新门将的问题也早已不是新闻。但随着距离迪达合同到期的时间越来越近,事态依然没有任何的进展,这就已经是一大问题了。

  带着种种疑问,《体育战报》的记者采访了加利亚尼,这位米兰转会工作的总负责人打起了哈哈:“我们渴望签下布冯?我不知道,他是一名其他俱乐部的门将,我现在谈论他或许不合时宜……但是……”加利亚尼话锋一转:“我只知道,如果他被放到了转会市场上,我们将是所有竞争的俱乐部之一!”

  谈布冯就势必要谈迪达,作为与迪达续约谈判的具体实施者,加利亚尼讲道:“迪达续约的主要问题,是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不同的税收政策。(注:意大利个人所得税的征集比率比西班牙高)他要求600万欧元的年薪,我们只能给出350万欧元。或许巴萨可以给迪达一个和我们等同的合同,但由于两国税率的差距,使他得到更多的税后收入……”

  关于迪达续约的问题几乎成了肥皂剧。冬歇期前米兰就为迪达的续约给出了通牒,到截止目前依然没有任何进展。迪达的离开或许已不可挽回,但谁来出任他的接班人,留给米兰的任务却依然沉重。

  (Kaka)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达 | 布冯 | 加利 | 卡卡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