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蓝军枪手上演全武行 切尔西硝烟中捧起冠军奖杯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加迪夫千年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2比1力克阿森纳夺冠。整场比赛几乎成了蓝军枪手的比武场,蓝军队长特里下半场不久被踢中头部当场昏迷,终场前两队更是爆发群殴,米克尔、图雷和阿德巴约均被红牌罚下,伤痕累累之下,切尔西历史上第4次夺得联赛杯冠军。


  此战之前,切尔西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4胜4平保持不败,占据明显优势。但昨晨,率先进球的却是“枪手”阿森纳。第12分钟,迪亚比晃过德罗巴后直传,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左肋射门得手,这位17岁的小将首度为阿森纳进球。切尔西在8分钟后扳平比分,巴拉克中路左脚挑传,反越位成功的德罗巴禁区右侧10码处单刀冷静推射破门。

  两队的激烈拼抢很快带来血腥味,第57分钟,特里门前头球争顶,结果被迪亚比一脚踢中左脸。加迪夫球场内一片哗然,被踢中的特里仰面翻倒在地,当场休克。经过7分钟的紧急治疗,蓝军队长才恢复知觉,稍作处理后被送往医院。队长的英勇显然鼓舞了切尔西将士,第84分钟,德罗巴接罗本传中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攻入本赛季第28粒进球。

  正当球迷以为大局已定时,伤停补时阶段场上风云再起。第94分钟,米克尔对图雷犯规引发混战,阿德巴约更是拳打兰帕德,直至两队主帅穆里尼奥和温格入场劝解,局势才恢复平静。随后米克尔、阿德巴约和图雷3人均被红牌罚下。一场冠军之争最终在火药味十足的氛围中收场,穆里尼奥如愿收获本赛季首座奖杯。

  (宗禾)
特里当场被踢昏迷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德罗巴 | 图雷 | 加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