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金羽:温暖大使是荣誉也是责任 公益义不容辞

  2月25日,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在北京接受了“温暖中国行动”温暖大使的聘书。26日下午,回到济南的李金羽在参加完球队的训练课之后表示“这是荣誉也是责任”,“我们球员不可能参加所有的公益性活动,但只要有机会,我想每一名球员都应该尽自己的力量去奉献爱心”。

  李金羽把此次活动理解为一次“爱心活动”,“从我做起,与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建立联系、加强沟通。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除了通过自己的努力报效祖国以外,应该跟喜欢你、帮助过你的人们一起为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并不想标榜自己有多么优秀,但至少我热爱自己的事业、热爱自己的集体,并且一直想为身边的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想与大家一起将中国的足球环境建设得更好。”

  “这已经是我在鲁能泰山的第四个年头了,我的一切荣誉都是与俱乐部的帮助分不开的。”李金羽最后这样强调,“在新的赛季里,我自然想与队友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功,荣誉属于哪一个人并不重要,只要我们球队能够一直获胜就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