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边路悍将传闻缠身 媒体曝料与国米铁卫互换

    搜狐体育讯 近日,效力于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的卡莫拉内西(卡莫拉内西新闻,卡莫拉内西说吧)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除了前几日爆出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霸主拜仁慕尼黑对其频频示好之外,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也参与到了到了争抢卡莫拉内西的行列之中。

这位阿根廷出生的世界冠军,在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后近乎被强迫地留在都灵,在最近一段时间内,这位边路悍将状态不佳,于是也有了接踵而至的转会传闻。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离开了的队友。”卡莫拉内西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现了离开球队的决心:“虽然一开始我并不确认,那时即便我没做什么事(指外界提示离开球队),也会自己感到收到惩罚,所以我会留下。”卡莫拉内西同尤文图斯的合约要到2年后到期,对此,卡莫拉内西本人认为这并不会是他离开尤文图斯的障碍,他说:“我留下来的唯一条件是俱乐部可以让我看到光明的未来,这同他们所猜测的金钱方面没有任何关系。”

  而本赛季结束后菲戈即将出走的国际米兰有很大的诚意将卡莫拉内西购入,而最新报道表明,萨穆埃尔可能会卷入这场交易之中--尤文图斯方面认为,萨穆埃尔的到来一定会加强球队的防御。但现在,尤文图斯已经签入了阿贾克斯后卫格里格拉,所以这个消息在外界看来似乎真实性打了一定的折扣。

  萨穆埃尔在2005年加盟国际米兰时的身价是1100万英镑,而卡莫拉内西今年夏天的报价是420万英镑,巨大的差价让这桩交易也平添了不少难度,但外界估计他们还是有一定成功的可能。(雷东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莫拉内西 | 萨穆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