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九球天后生日走霉运 潘晓婷决赛负韩国名将夺亚

  本报讯 虽然洛基山城体育馆的观众,为25岁的潘晓婷(潘晓婷新闻)唱起生日歌,但“九球天后”还是未能在首次杀入WPBA赛决赛后夺冠。她在6:4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名将金佳映连扳3盘,反以6:7败北,以亚军成绩结束此次美国之旅。

  这是潘晓婷第二次参加WPBA赛事。决赛当天2月25日是潘晓婷的生日,在半决赛开始前,播音员请所有观众为她唱出生日歌,也让潘晓婷惊喜不已。

  面对2004年世界冠军的韩国名将金佳映,潘晓婷起初发挥正常,一度以总分6:4领先。由于决赛采取抢七赛制,潘晓婷只需再胜一盘就一锤定音。不过此后潘晓婷陷入失误谜团。连续母球落袋,让金佳映最终反以7:6反超。

  对于今年第一场WPBA巡回赛,取得亚军的成绩是否满意,潘晓婷说:“离冠军只差一点,当然有点失望,但总结了上一年的经验,比赛前在上海跟教练进行了两个月的冬训,这次在美国比赛的表现,都反映了训练的效果,让我对之后的比赛更有信心。”据悉,潘晓婷将在赛后返回上海,并将在3月下旬再次前往美国,参加WPBA的第二站比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金佳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