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再陷“裁判风波” 巩晓彬:赢球靠实力

  本报讯 主场战胜了江苏队之后,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又一次陷入了“裁判风波”,不论是南京媒体还是网络论坛中的江苏球迷,大部分人都认为,江苏队之所以落败,主要是受到了裁判的“陷害”。面对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说法,山东男篮表态无暇顾及。

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表示,他们只想好好训练,迎接28日将要展开的新一轮的比赛。

  26日下午,山东男篮按部就班地在省体工大队进行着训练。在围着田径场跑了八圈之后,主教练巩晓彬将队员们带进了力量房上力量,“力量足了,才有与对手抗衡的资本。”因为腿部有伤,外援拉米扎纳并没有参加跑圈训练,“老滑头”图科反而勉强坚持了下来。还没有完全退烧的小将孙杰也在积极地调整自己的身体,“我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只要有机会,我还是想与江苏队拼一拼。”

  队员们强烈的求战欲望让主教练巩晓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说实话,我们不再像前两个赛季那样,与强队一打比赛就对不上牙口了。现在我们有了相对固定的阵容,有能力与任何一个对手抗衡。”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