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谢亚龙感谢国脚大户 鲁能申花均表态无条件放人

  或许是感受到奥运备战已给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大连实德、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几家国奥、国足人才输送大户俱乐部在昨天香河联赛会议上主动向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表态,将根据大局需要在本赛季无条件放人,深受感动的“龙王”也表示,足协将全面照顾国家足球与俱乐部的综合利益。

  中国足协昨天将俱乐部老总、教练、比赛监督叫到一起共话裁判判罚问题,让俱乐部代表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大连实德总经理林乐丰、申花总经理吴冀南、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对此异口同声:“这很好,这使得俱乐部与裁判之间的误会进一步消除,这种沟通说明中国足协正在积极思变让联赛更好”。也正是有了足协方面的积极态度,受到鼓舞的几家国字号人才输送大户向“龙王”表达了支持国奥备战、服务大局的态度。韩公政会后对记者说:“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感到中国足协确实因为奥运备战压力重重,支持奥运备战是我们中国足球从业者的共同愿望,我们该牺牲的利益就要牺牲”。而林乐丰也表示:“看到主管部门这么积极,我们没有理由不重大局,足协现在办事情都是协商处理,提前打招呼,这种做法让我们在放人上也心甘情愿。”

  据了解,直到昨天香河会议结束,联赛部仅仅明确了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前3轮赛事的具体开球时间,一方面是为了方便主播台现场直播比赛,更重要的是,要根据各俱乐部为国家队、国奥队输送人才以及鲁能、申花外战亚冠的实际情况,灵活调配比赛对阵形式与比赛时间。谢亚龙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一面道谢,一面向俱乐部允诺:“俱乐部的付出与支持我们将看在眼里,我们也会根据具体情况给予相关俱乐部政策方面的支持,尽可能配合有亚冠、A3比赛任务的球队打好比赛,协调国奥、国家队备战与联赛赛程。即使做不到完善,也要追求完善。”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