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甘迪担心姚明没状态 护具令小巨人跑动受影响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复出之日渐渐临近,主教练范甘迪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经过几次简单的合练,范甘迪发现姚明的状态离上场比赛还有很大的差距。

  “姚明已经能和球队一起训练了,但是他的竞技状态却远远没有达到上场比赛的水平。

”范甘迪说,“姚明佩戴的护具让他感觉很不舒服,他的动作也远不及以前那样灵活。现在看来,他和球队之间还有很多问题需要马上解决。”

  “姚明不得不佩戴腿部的护具,但是他感觉自己的灵活性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尤其表现在弹跳和奔跑中,由于护具改变了他跑步的方式,姚明还担心会造成其他部位的伤病。现在姚明面临的困难的确很多。和上一次伤愈复出后的状态相比,姚明还有很多棘手的工作去做。”范甘迪说。

  火箭队已经决定让姚明在3月中旬上场比赛,但姚明首先要适应护具,而且还要增强伤腿力量。

  “我在两年前佩戴过肘部的护具,它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姚明说,“现在,同样的情况再次困扰着我。”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