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俱乐部香河召开峰会 各老总满意做回"主人"

     “这次联赛前的会议是这些年来最让人感到舒服的一次。”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张路说,“会议的组织和管理很规范,至少我参加的中超委员会会议是这样。”

    据记者了解,这次俱乐部老总峰会结束之后,大家的感觉出奇地好,记者采访了几个中超俱乐部的总经理,只有某南方俱乐部的总经理对这次会议的议题忿忿不平,其他老总均表示自己这次开会有了做主人的感觉。

    “前几个赛季开会的时候,足协就是领导,发个通知或者要求什么,那都是行政命令,俱乐部必须听,有意见也白搭。”张路说,“这次感觉全变了,是中超委员会在组织,这是中超公司的事,我们各俱乐部的老总就是中超公司的股东,谁有什么提议都要大家投票表决。比如现在有支球队可能在注册方面有点问题,搁过去就是足协说了算,现在是大家表态,中超公司是大家做主。”

    新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和西安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也对这次会议感到“非常满意”,吴冀南说:“申花和联城合并时间很紧,中超公司帮了大忙,要是在以前这都是不可能的事,这说明中超成立公司确实还是有用的。虽然现在俱乐部还是有些遗留下来的问题要处理,但肯定不会影响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

    “我觉得其他老总说满意是因为他们自己没遇到问题。”某南方俱乐部老总对这次会议并不买账,“这次开会压根就没提商业开发的事,所有有关商务开发的事都没说。为什么不提?是因为没问题吗?还是因为没法提?”

    “现在各俱乐部老总是中超公司的股东,但也有大股东和小股东,小股东的利益肯定不受重视。每个俱乐部都要创收,中超公司不能用一个标准来衡量所有股东。我们俱乐部上个赛季赔了几百万元,这就算不错了。我感觉这个赛季别说挣钱,能少赔一些就不错了。”本报北京2月26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