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新申花队长人选出炉 李伟峰姜坤主客场轮流坐庄

  时报讯 李伟峰还是姜坤?在联城和申花合并后,究竟由原申花队长李伟峰还是原联城队长姜坤出任申花队长就一直是个悬念。昨天新申花高层经过研究后就队长人选达成一致,李伟峰在主场比赛中担任队长,姜坤在客场比赛中担任队长,同时成立一个四人队委会,以维持球队日常工作。

  这是申花连续两年在队长人选上引发悬念,2006赛季随着吴金贵担任主教练和原队长杜威从凯尔特人回归,申花队中一度出现孙祥、肖战波、杜威和李伟峰四名队长候选人,最终肖战波在联赛开始之初担任队长,此后随着肖战波淡出主力阵容,李伟峰一直担任申花队长到赛季结束。

  今年在新申花队长人选问题上,新申花高层倾向于由李伟峰和姜坤在主客场轮流担当。同时为让原申花和原联城球员尽快融合,新申花高层决定成立一个四人组成的队委会,人选为两名队长李伟峰、姜坤加上杜威和常琳。 (申 友)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伟峰 | 肖战波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