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鲁苏关键战场外开始较劲 山东男篮看重比赛监督

  江苏南钢和山东黄金的四分之一决赛打得激情四射,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原本没有安排直播鲁苏之战的中央电视台,昨天中午也突然宣布,本周三晚上改播山东与江苏的比赛。但昨天下午,他们又改变了主意,不直播本场比赛。

  央视本来要在本周三直播浙江万马与八一双鹿的比赛,昨天中午却突然宣布要改比赛。看来鲁苏之战的结果和激烈的过程以及赛后媒体的报道引起了央视的注意。实际上,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结束后,江苏方面也传出一些声音,认为比赛的判罚有问题。前来济南督战的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赛后表示,“山东黄金男篮打得非常积极,战术对头,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的裁判没有任何问题。”而江苏主教练胡卫东也表示:“江苏输在自己身上,我们没能很好地控制情绪……”

  不过,昨天下午,记者打听到,央视又改变了主意,还是继续直播浙江和八一的比赛。随后,山东电视体育台直播负责人贾伟证实了这一消息。这样,本周三的比赛仍将由山东电视体育台直播。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央视能来济南直播比赛是一件好事情,这可以让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争做最有礼貌的球员’这一理念推向全国。同时也让全国球迷看看,山东黄金男篮夺得常规赛第五名的好成绩,并不是浪得虚名。我们希望之后在南京进行的比赛央视也能直播,看一看我们是在什么样的客场环境下打比赛的。”

  据悉,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本周三还将出现在济南。对此,山东黄金男篮一些球员表示,希望郝国华能将鲁苏之战监督到底。作为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上任后一直以中立和严格著称,有这样的实权人物现场监督,山东男篮球员认为:“我们心里踏实,省得一赢得比赛就有问题,似乎我们输球就是天经地义一样。” (记者 白鹏飞)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国华 | 鲁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