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杜伊借酒壮胆看上国家队 欲率国足战南非世界杯

   (记者 詹立)“我想率中国国家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在除夕国奥团年的酒宴上,向足协副主席南勇说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不过,南勇用外交辞令将杜伊的豪言化开了。

  这还是在国奥备战贺岁杯时发生的事情,杜伊带着队伍从伦敦飞回香港,南勇则从北京南下督战。

除夕之夜,全体国奥成员吃了一顿团年饭,第二天有比赛任务的队员们早早散去,教练组则祝起了酒。带着满面的红光,杜伊对着南勇,认真地说了一句,“我想率领国家队参加2010年世界杯。”这句话,让南勇听着一愣。毕竟,在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带队成绩并不好的情况下,杜伊这句话有点抢班夺权的味道。善于外交辞令的南勇,没有接过杜伊的话茬,而是用更认真的口吻说,“这次贺岁杯的比赛比较重要,但更重要的是08奥运会。如果国奥队打不好奥运会,我可能就要下课了,而你也要走人。”

  南勇这番话,没有“打击”到杜伊的兴致,反而让他更兴奋了。因为在杜伊的计划里,他要打造的队伍,既能在奥运出成绩,也应该在2010年南非出成绩。杜伊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表示,08年奥运队是23岁以下年龄段,里边还有3名超龄球员,等到2010年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应该正是出成绩的黄金时段。这样看来,如果杜伊能完成08奥运进前4的任务,“抢班夺权”就是他的下一个计划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