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卡罗来纳女子经典9球赛 潘晓婷惜败错失冠军

  本报讯(记者 杜鹏)美国卡罗来纳女子经典9球赛昨日进行了最终的决赛争夺,中国选手潘晓婷(潘晓婷新闻)没能继续此前的神勇表现,以6:7负于韩国选手金佳映,遗憾地获得亚军。

  潘晓婷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美国选手薇拉蕊,潘晓婷曾在第三轮的比赛中赢过对手。

由于本次比赛采取双败淘汰制,薇拉蕊在输给潘晓婷之后在败者组中取得全胜,一举杀进半决赛。但是半决赛中面对状态出色的潘晓婷,薇拉蕊没有任何机会以3:7不敌。

  决赛在两位亚洲球手之间进行,金佳映现世界排名第五位,实力要稍稍强于潘晓婷。两人的决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在13局7胜的比赛中两人的局分一直咬得很紧,潘晓婷在双方战成4:4之后连胜两局以6:4领先,距自己的第一个巡回赛冠军仅一步之遥,然而关键时刻潘晓婷由于紧张连续失误,金佳映抓住机会将比分追平。6:6之后决赛进入到了紧张的决胜局,结果韩国选手金佳映率先抓住机会一举拿下比赛,夺得本次卡罗来纳女子经典9球赛冠军。潘晓婷获得本次比赛亚军,这也是她在女子9球巡回赛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 金佳映 | 薇拉 | 卡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