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唐正东自愿控制犯规:对于裁判我不想再多说什么

  大唐累了,晚饭一吃完,大唐回到房间倒头就睡。一方面受到了对手的野蛮防守,二来场外因素也让他心力交瘁。

  同屋的房辉看着大唐疲倦的样子很是心疼。“大唐确实累了,山东队对他的防守什么动作都用上了,而且大唐犯规太多了。

只要是个人,都会发火的,昨天晚上回来之后,大唐一直睡不着,想了很久。”房辉告诉记者。大唐的手机不停响起,大多数是朋友劝慰的电话。一夜过来,大唐已经冷静了很多,他告诉这些关心他的朋友,自己会振作起来,打好比赛,帮助南钢队把胜利带回南京。

  “比赛大家都看了,对于裁判我不想多说什么了。真的不想再说了。”尽管大唐努力在回避裁判的问题,但他似乎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当时情绪确实有些激动,下场比赛我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的。”说到过去的比赛,大唐首先检讨了自己的不足。说到周三的比赛,大唐说会控制好自己的动作。“上一场山东队队员在防守我的时候,总是拽我的胳膊和我的衣服,我一挣扎,就被吹犯规了,下场比赛,我一定会控制好自己的动作的。不能总被这些‘无谓’的犯规束缚住自己的手脚吧,这样我总觉得有些对不起教练和队友,为了胜利,我会控制好自己的。”大唐说。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济南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