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客场5-2大胜卡塔尼亚 国米取得17连胜

  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意甲第25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客场5:2大胜卡塔尼亚,将联赛连胜纪录增加到17场。

  上半场双方踢得都很慢,主要在中场较劲,国米缺少集体配合,依靠伊布的几次个人表演制造杀机。

直到第42分钟,国米才利用萨穆埃尔的头球取得领先。打开僵局的国米像刚溶化的冰水,下半场刚开场索拉里破门后,比赛就完全放开。两支队伍你捅一刀我捅一刀,好像在比谁先把谁刺倒。国米最佳伊布延续近期神勇状态,将赛季进球数提升到11个,向赛季最佳射手和自己的单季纪录16球发起冲击。除了破门外,他还是国米本季助攻王,各个赛场助攻9次,如今他只缺在冠军联赛中破门。需要说的是格罗索进球,他在禁区左侧线上面对后卫起左脚似传似射,球划出弧线越过门将直接入边网,一记世界波吊射,让人想起1994世界杯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尼亚淘汰阿根廷时哈吉那脚破门。

  进攻犀利,防守漏洞也不少,科尔多巴两次失误,第一次冒顶被身边的斯皮内西得球破门,进球后,他是本季意甲右脚进球最多球员:10个。第二次科尔多巴卡位错误,马斯卡拉挤住他,接中场长传直接左脚抽射破门。最终国米5:2取胜。(王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多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