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弗老大饱受伤病与前程困扰 本季有可能提前终结

弗老大饱受伤病与前程困扰 本季有可能提前终结

    搜狐体育讯 火箭旧将、尼克斯后卫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自从离开火箭队之后就一直过得很不如意,当年“弗老大”的威风如今已经不复存在。极度困惑、饱受伤病困扰的弗朗西斯昨天晚上亲口告诉媒体,自己这个赛季的征程有可能会提前终结。

  弗朗西斯昨天上午起床时明显感觉右膝盖处疼痛难忍,这使得他怀疑自己这个赛季的征程有可能会提前结束。弗朗西斯已经决定今天将与尼克斯队队医进行会面,以决定自己的前程问题,虽然弗朗西斯也知道谈话的结果可能会是令人沮丧的。

  “在安全警告呈现橙色的时候,我就知道这是一个恐怖信号了。”弗朗西斯说道,“这就是我现在沮丧心情的写照。”弗朗西斯此前在休斯顿疗养了五周时间之后在两周之前复出,但是复出之后的弗朗西斯只打了五场比赛就再度被球队“冷藏”。

  在错过了尼克斯队周六以95-93赢雄鹿队的那场比赛之后,弗朗西斯在昨天尼克斯队以92-101输给网队的比赛里整场比赛都坐在板凳席之上。当记者问及这个情况时,弗朗西斯表示:“我不知道,我不想说些不着边的话,而且有些事情我也不能确定。我现在必须学得聪明一些。”

  尼克斯队方面现在正在考虑是让弗朗西斯以“身体健康”的原因退休还是买断弗朗西斯合同的问题,如果实行买断的话,尼克斯队将可以省下弗朗西斯剩余合同当中80%的钱。弗朗西斯在上周四尼克斯以84-104输给76人队的那场比赛当中只出场打了3分钟时间,然后在第二节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就被放到板凳席之上,也许这种感觉比他膝盖伤病的困扰更让弗老大感到难受。“我想这就是比赛进展的情形。”弗朗西斯赛后谈到了费城队的板凳球员,“我打得没有他们那么疯狂。”(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