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结束 长春失优秀赛区称号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昨日,2007年中国足球协会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结束。包括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内的各家俱乐部老总、主教练以及执法联赛的裁判都出席了会议。

中国足协通过此次会议统一了各支球队负责人、裁判员等工作人员的思想,以确保今年联赛能够顺利进行。此外,对于新赛季的升降级问题,大家就“升2降1”达成共识。

  

  昨日上午,金哨孙葆洁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讲竞赛规则,目的也在于让各中超、中甲俱乐部更熟悉规则、运用规则,以形成良好的联赛氛围。例如:在今年的中超、中甲联赛中,凡是有拉扯、假摔、干扰比赛等行为,一律出示红牌罚下。

  

  刘玉明点评:裁判规则与国际接轨,这当然好了。足协的这个会议很创新,这也是第一次让各队老总和执法裁判在一起商讨新赛季的问题,这将有助于更好地治理联赛环境。否则,你比如说,比赛中有球员动不动就倒在地上不起来,这球还怎么踢?

  昨日下午,2006赛季中超和中甲联赛的各项最佳揭晓。上海申花、山东济南赛区获得200 6年中超最佳赛区。中甲联赛的最佳赛区则由浙江和广州获得。除此之外,获得最佳安保赛区的是厦门、北京和上海赛区,获得观众秩序最佳赛区的是厦门和济南赛区。此前,中国足协还对今年的联赛提出8项新要求。

  

  刘玉明点评:如果长春去年不出现球迷围攻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队事件,也会成为优秀赛区。就因为这一件事,在评选的时候被一票否决了。因此,在今年的联赛中,希望球迷们在继续支持长春亚泰队的同时,还能够文明看球,做一个文明的球迷。

  

  昨日刘玉明还向记者透露,目前球队尚没有冠名商,球队将在新赛季继续以长春亚泰队的队名出现在联赛当中,另外,第三外援的引进目前也没有进展。

  

  央视出资600万转播今年中超联赛

  本报专讯 去年7月23日,中超联赛历经2年半后又重新出现在了央视的直播转播表当中。今年联赛开赛在即,央视已经确定出资600万,将继续转播2007年的中超比赛。今年央视直播的首场比赛定为今年中超开幕式:武汉光谷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据了解,中超开幕式将在3月3日15时在汉口新华路体育场进行,开幕式的时间为20分钟至25分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