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一周黑榜:乌尔里希宣布退役 小罗遭遇最大危机

  -1 乌尔里希

  事件:昨日,前环法自行车赛个人总冠军、德国名将乌尔里希宣布退役。去年他一直身陷兴奋剂丑闻,并且最终被迫退出了环法大赛。

  点评:33岁的乌尔里希曾经8次参加环法,夺得1次冠军、5次亚军、1个第三和1个第四。

但这位环法英雄却掉进了小小的尿瓶子里,在退役的新闻发布会上,乌尔里希依然语气强硬地否认服用了兴奋剂只是因为状态原因选择退役,不过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好借口。

  -2 罗纳尔迪尼奥

  事件:上周六,西班牙权威的《阿斯报》的封面上刊登了小罗的身材对比照片,引发了全西班牙甚至全世界的轰动。照片对比结果显示,小罗棱角鲜明的腹肌变成了“小肚子”,小罗遭遇了四年来最大的一场危机。

  点评:微微发富的身材怎么能应付那些超高难度的“神龙摆尾”,怎么能在危机四伏的赛场上如履平地?西班牙媒体给出这样的标题“当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变胖,巴萨就在变弱。”

  -3 马良行

  事件:2月25日,是春节大假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家休养了一个月的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来到了中国足协报到,向足协领导述职。

  点评:马良行走了不等于女足矛盾争端就此烟消云散了,对中国足球来说,想要达到一种平静的境界,简直是一种奢求。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乌尔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