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绿城中意玉面杀手 转会费决定张玉宁加盟前景

  本报记者 李琛

  在球迷中颇有人气的“玉面杀手”张玉宁(张玉宁新闻,张玉宁说吧,张玉宁博客)有望披上绿城的战袍重返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昨日,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俱乐部的确同张玉宁有过接触,事情正在运作当中。

“双方目前只是意向,如果各项条件合适,我们欢迎他的加盟。”

  绿城抛出绣球

  在结束了与澳超昆士兰怒吼队的合同之后,春节之前,张玉宁悄然从澳大利亚返回国内。但是随着申花与联城合并之后,张玉宁已经不在申花报名参加中超联赛的44名球员之中,对于这位昔日的玉面杀手而言,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是继续征战下赛季的澳超联赛,二是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

  张玉宁的老东家辽足就曾表示,如果张玉宁没有去处,辽足将考虑接纳他。就在辽足出手的同时,绿城也与张玉宁直接取得联系,洽谈引进事宜。“我们的确给他打过电话,他本人也有加盟的意向。以张玉宁现在的实力,在中超联赛之中仍然是个人能力非常强的前锋。”鲍仲良说道。

  绿城考虑引进张玉宁也是为了加强锋线实力,在日本拉练和最近一系列的热身赛中,新签外援前锋瓦格纳的表现一般,他的位置已经不保,这样,绿城在锋线上的可用之人并不多。如果张玉宁加盟,前锋线的人员无疑将重新作出调整。徐宁和张玉宁不仅身高都为1.86米,技术风格与类型都很相似,二者间直接就是你上我下的问题,竞争将十分激烈。

  转会费决定一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突然有辽足、绿城这样的俱乐部流露出对张玉宁的渴望,原本表示对张玉宁转会不设障碍的申花俱乐部也突然没有确切的说法。这让绿城也只能感慨“八字没一撇”。

  “首先是要看申花的态度,开多少身价、放不放行等等。”鲍仲良介绍道。“其次,我们也需要进一步了解。他在澳大利亚的表现究竟怎么样都需要进一步考证。”对此,张玉宁表示,自己作为一个球员,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持好身体和状态,至于具体协调转会的事情,确实只能由俱乐部之间坐到一起商谈。

  在本赛季内援引进中,绿城本着“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的原则,并没有上演所谓的“大手笔”。徐宁、俞峰、赖仕程等人也属于“勤劳肯干”型。倘若张玉宁能顺利加盟,的确是绿城打出的一张“黑桃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鲍仲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