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橄榄球球星死于篮球 可能因心脏问题而导致死亡

  上周六,一名美国职业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联盟(NFL)的球员达米年?纳什在一场慈善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比赛后突然死亡,目前死因不明。

  达米年?纳什今年只有24岁,是丹佛野马队的后卫,他在球队已经效力了两年。

他参加的这场篮球赛是以他哥哥达利斯?纳什命名的基金会组织的一场慈善比赛,这个基金会是专门为心脏移植技术研究筹集资金的,而他的哥哥上个月才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据美国媒体报道,达米年?纳什是在上周五晚上比赛结束后回到家中时,倒在了自己的妻子和只有七个月大的女儿面前,出事后他被送往医院,可还是在上周六清晨去世了。目前死亡原因还不清楚,美国媒体推测,他可能是因为心脏方面的问题导致死亡的。

  达米年?纳什的朋友、前橄榄球明星科菲也参加了这次慈善比赛。他表示在当晚比赛时,达米年?纳什没有任何发病导致死亡的迹象,“晚上的义赛一切顺利,纳什表现相当好,我简直不能相信这是真的,我不相信他突然走了。”

  实习记者 李晶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慈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