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悉尼奥运摔跤冠军 加德纳第三次与死亡擦肩而过

  美国体坛传奇人物鲁?加德纳是悉尼奥运会摔跤冠军,但之所以说他是传奇人物,并不是因为奥运冠军,而是他日前第三次与死亡擦肩而过的神奇经历。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古典式摔跤130公斤级的决赛中,加德纳战胜了13年不败的摔跤巨星、俄罗斯“大白熊”卡列林夺得冠军,成为美国人心中的英雄。

四年后,加德纳在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获得铜牌,之后宣布退役。

  夺得奥运冠军后,加德纳就一直像有神明护佑,三次遇险都死里逃生。2002年2月,他驾驶汽车在山谷中发生车祸,在零下30摄氏度的寒冷天气下,昏迷18个小时后获救,只是因冻伤失去了一个脚趾。2004年初,他驾驶摩托车与一辆汽车迎面相撞,在没有戴头盔的情况下竟然幸免于难。而就在前日,加德纳又逃过了一劫,他和兄弟还有飞行员三人乘坐私人小飞机飞到美国古德霍普湾附近时,飞得过低触到水面,加德纳回忆说:“飞机在两秒钟内从每小时150英里变成了零英里。”3人在飞机坠入水中、被水淹没之前,安全地从飞机里爬了出来,然后在冰冷的水里游了一个多小时才游到岸边,3人目前都没有生命危险。实习记者 李晶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德纳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