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法“丑闻冠军”乌尔里希退役 坚持自己是清白

  本报讯(记者 邓凯)一直身陷兴奋剂丑闻的前环法冠军乌尔里希昨天在汉堡宣布退役,就在退役的那一刻他仍坚持自己是清白的。

  33岁的德国名将乌尔里希曾经8次参加环法,1997年夺得冠军,还得过5次亚军。

乌尔里希还在1999年和2001年两次夺得世锦赛个人计时赛的冠军,2000年问鼎了悉尼奥运会公路赛金牌。去年乌尔里希一直身陷兴奋剂丑闻,并且最终被迫退出了环法大赛,尽管乌尔里希一直坚持自己没有服用禁药,他仍然被所效力的德国电信车队开除。之后虽然从未接到任何服用禁药的起诉,但始终没有一支车队接纳他。

  乌尔里希宣布退役并否认服用了兴奋剂:“我从此将结束职业车手的生涯。在做自行车手期间,我从来没有欺骗过任何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尔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