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07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动态

浦玮旧病复发毕妍添新伤 中国女足再减两将(图)

 
浦玮旧病复发毕妍添新伤 中国女足再减两将(图)

王海鸣接受外国记者采访 

   相关视频:中国女足新年YOYO体侧 老将浦玮成绩最好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2月26日)下午19:00,在临时主帅王海鸣的带领下,中国女足在波尔多的市政体育场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尽管队员们士气高涨,训练场面比较精彩,但是由于浦玮与毕妍两员大将的缺阵,令人对后天进行的中法对抗赛不敢看好。

  据悉,浦玮是在出发之前就已经有伤在身,为了保持后防线的稳定,队里决定带着她边治疗边恢复。而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在最后的角球传中训练时,毕妍却不慎拉伤了大腿。尽管王海鸣表示,到阿尔加夫杯比赛开始前,还将有两名队员从国内赶到葡萄牙增援,但是在本场中法之战开始前,将只有4名场上队员的“富裕量”供王海鸣去发挥,实在是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意味。

浦玮旧病复发毕妍添新伤 中国女足再减两将(图)

“伤兵营”出动

  对此,王海鸣已经有所准备,在今天下午进行的8对8的分组对抗中,前锋王坤已经站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担任防守重任。据悉,占有一定身高优势的王坤以前也曾打过中后卫,在位置感和基本技术方面也算是轻车熟路。在目前情况下,王海鸣也只能把宝押在她的身上了。

  由于签证等方面的原因,本次中国女足带到法国来的只有18名队员,除去两名门将和两个伤兵后,只剩下14名场上队员,这在中国女足外战史上,也是一个难以逾越的“纪录”。

  附:中国队出征名单

  门将:张艳茹、韩文霞

  后卫:李洁、刘亚莉、翁新芝、浦玮

  前卫:宋晓丽、张彤、李东玲、李冬娜、张颖、曲飞飞、毕妍、娄晓旭

  前锋:郭月、刘卅、韩端、王坤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波尔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浦玮 | 毕妍 | 王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