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半决赛今日打响 八一女排再战天津队

  本报讯(记者 郑湘平)2006-2007赛季女排联赛半决赛与排名赛将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八一益阳高新区女排以南区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她们将于今天下午3时30分,在主场益阳迎战北区小组第二名天津女排。

  八一女排是国内排坛的老牌劲旅,实力不容小视,但主力二传手宋妮娜(宋妮娜新闻,宋妮娜说吧)在之前与福建队的比赛中受伤,球队不得不临阵换将,由沈静思顶上。这样一来,无论是在技战术还是在全队的配合上,八一女排都受到了很大程度的影响。而天津女排在最近几年中多次拿下了联赛冠军,尤其是她们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就是从八一女排手中抢下来,加上队中集中了多名国手,取胜的希望要高于八一女排。不过,八一队依然拥有白云、上官一琳、范琳琳等实力型选手,只要全力一搏,完全有机会击败对手,进军决赛。

  根据赛程,联赛南北区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半决赛的另一组对手为辽宁女排和江苏女排。在半决赛举行的同时,其他队伍将交叉进行排名赛,决出最后的名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